Translation

遊戲人生=旅遊人生

January 18, 2010

觀看《快樂大本營》有感







1我好胖,是該減 2 表現不佳,為了得到娛樂效果而故意做作演 3服裝上鏡後顏色太浮躁(主要還是自己的原因)
4站姿不注意 5表情不注意,愛不顧形象的大笑
總結:一零年我不會再放縱自己的胃口!,這次給自己的打分是40分。
年尾拍了些雜誌大片,也錄播了一些別的綜藝節目。大約都擠在2、3月份。這年春天自己肥胖的樣子將成為永遠的過去!以下照片,被娜姐檢查下巴,被吳昕檢查鼻子,示範美體小操等。期待自己真正蛻變的那一天,我是個努力的人。

1 comments:

Mr.Fang 19G said...

一點都不胖 not at all,很美 like angel,其實你最美,加油,我覺得你是就是一顆混然天成的美鑽,自然散發出耀眼的光芒,我覺得你就是一顆巨星,你的光芒將逐漸被"世界"發覺,加油!小心照顧好自己,愛美也注意營養不要餓壞了。

永遠支持你的 Mr.Fang

Post a Comment

Categories